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年内拟完成建设20处千米以上社区用房

新晚报刘旭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30日讯昨天,记者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获悉,哈市年内拟完成20处千米以上城市社区用房和农村示范社区用房建设,同时分阶段、分批次解决50余处未达标社区用房问题。

今年以平房、南岗、道里区为试点单位,稳步推进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一口受理、一网协同、一次办结”,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即可办理民生服务事项。开展以绿色、低碳、环保为主题的干净社区宣传活动,制定“社区居民自治章程”和“居民公约”。

目前,城区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达3000余个,占全市社会组织总数的40.4%,城区每个社区平均拥有社会组织4.5个,按服务功能分为社会服务、文体活动、慈善救助、维护权益4大类,涉及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等各个领域,基本形成了涵盖面广、种类齐全的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格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千米 社区居民 社会组织 低碳 人大常委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