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市开修翻浆路破损马葫芦 市民看到可拨打12319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武洪臣 赵政府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市开修翻浆路破损马葫芦 市民看到可拨打12319

东北网4月30日讯 从即日起,哈市将对翻浆路进行正式维修,同时还将对破损的马葫芦进行维修。

据哈市道里区城管局技术工程局书记田文伟介绍,他们今年采取了创新,以井盖为中心挖出边长为1.8米的正方形坑槽,现场用机器对坑槽进行浇灌水泥,再调整水泥和井盖与维修好的道路同一高度,这样可以使渗水井与道路接茬紧密,不易损坏。

从4月20日开始,哈市道路维修全面进入维修整治阶段,结合翻浆破损程度和工程量,哈市共组织施工队伍40余支,施工人员60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150余台,严格按照道路养护技术规范标准实施道路维修。截至4月28日,已正式维修新阳路、红旗大街、承德街、经纬街、安隆街、安顺街等道路42条(段)1100平方米。预计在6月10日前全面完成维修工作。

哈市城管局道桥办党群工作部部长郑同勇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翻浆道路,可以拨打12319将情况反映给哈市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记录后将派人前去维修。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翻浆 哈市 拨打 坑槽 道路维修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