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

黑龙江日报邢汉夫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28日讯(张志杰记者邢汉夫)为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今年,哈尔滨市将力争申请商标注册数量和有效注册商标数量增长在10%以上、全市著名商标总数增长5%以上,培育推荐中国驰名商标3~5件。同时,在2年内建立1~2个商标战略示范区。这是记者从2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暨中国驰名商标和黑龙江省著名商标表彰大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哈市将建立商标战略实施分类指导制度,把握各类市场主体的特点和需求,力争申请商标注册数量和有效注册商标数量增长在10%以上。同时,建立比较完善的品牌培育机制,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品牌,扶持拓展农产品品牌。全市著名商标总数增长5%以上,培育推荐中国驰名商标3~5件,努力打造一支在国内国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自主商标品牌。力争2年内建立1~2个商标战略示范区、示范县,形成规模效应,更好地发挥示范城市、示范企业的示范作用。

据介绍,今年,哈市将完善商标侵权假冒行为专项整治制度,将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商标侵权假冒行为的蔓延。(编辑:李硕)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