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鸭山市举办电子商务培训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

双鸭山日报徐红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鸭山日报4月29日讯(记者徐红)为了全面推进双鸭山市电子商务工作,4月27日上午,双鸭山市举办电子商务培训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市政协主席高民,副市长王志山、唐丽华、孙波、于长海,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臣、王月花、曹德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连荣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志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志山说,双鸭山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转型的历史任务,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对俄国际经贸的现实考验,都促使我们必须以新思维、新观念、新举措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为此,市政府把全面开展电子商务培训,作为启动电子商务工作的突破口,经过认真调研,确定了义乌市焦点电商学院为全市的培训合作单位。

王志山强调,这次培训不是阶段性的,而是持续性的;不是零散的,而是系统的;不是空泛的,而是有针对性的。我们要通过电子商务的引领,重点解决商贸流通领域、生产加工领域、跨境贸易领域和社会服务领域的应用、改造和提升的问题,进而推动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的快速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双鸭山市邀请毕业于重庆大学电商工程专业,有10余年电商教育和运营推广经验,现任阿里巴巴淘宝大学官方合作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特聘讲师彭振皇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培训。彭振皇以《发掘双鸭山优势促进电商转型》为题,从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趋势、破冰和启航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会人员享受了一场思想文化的盛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热情参与,学有所获,用实际行动为双鸭山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首期电子商务培训从27日开始,30日结束,为期4天,分为理论宣讲和电商实际操作两个阶段,双鸭山市专门从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市义乌市聘请了高端培训机构的专业讲师,为双鸭山市党政机关干部和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下一步,双鸭山市还将继续分批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培训工作将持续到5月末。(编辑:郭梁越)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