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3污水处理厂8月投用 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万吨/日

哈尔滨日报周辰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日报4月30日讯朝阳、团结、成高子三座污水处理厂近日正式实现复工建设,预计于8月30日前全部实现通水运营,届时哈市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万吨/日。昨天,副市长张万平分别前往三座污水处理厂的施工现场检查复工建设情况。

据介绍,朝阳水质净化厂的设计规模为5万吨/日,主要收集马家沟中上游截流的污水,处理后为马家沟河景观提供清水水源。成高子镇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3万吨/日,主要收集庙台沟、十万锭、二亚麻和幸福沟四个排污口的污水;团结镇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4万吨/日,主要收集团结镇中心镇区及华南城排出的污水。团结镇污水处理厂和成高子镇污水处理厂已于去年实现通水调试,对改善阿什河及松花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三座污水处理厂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8月底前实现正常运营。运营后出水水质均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一级A的排放标准。届时,市区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万吨/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