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备下五一旅游大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30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周宏武 刘春宝 高宏跃)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面对又一轮旅游高峰,遵化市各景区纷纷完善软、硬件条件,推出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笑迎八方来客。

据悉,作为遵化市旅游龙头被纳入“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精品线路”景区,清东陵景区可谓动作频频,在完善硬件设施和提升旅游服务的基础上,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清东陵祈福季——香•福传奇”系列活动,增加景区游览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清东陵开朝典礼、香妃陪你游东陵、寻香拍妃赢奖、神秘香妃展、“角度清东陵”摄影大赛、清东陵祈福盛典等六大主题活动,游客在活动中不仅能大饱眼福,欣赏到开朝典礼、祈福盛典之盛况,更能够与7个“香妃”互动,探寻香妃传奇故事,赢取清东陵门票等奖品。

此外,鹫峰山、禅林寺、汤泉以及正式开放的凤凰岭景区也披红戴绿,以秀美风貌示人。亚太农业观光园组织的“亲子踏青游活动”,通过草莓采摘、草莓课堂等活动,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将持续引爆亲子游市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