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县政府就电动三轮车限行向社会发出通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30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贾恒法 李佩)近日,宁晋县政府就县城区部分路段实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限行措施并向社会发出通告,通告指出限行车辆为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含非法改(拼)装的三、四轮燃油车);限行路段为凤凰路(友谊大街至九河大街)、天宝街(吉祥路至晶龙街);限行时间为每日8时至1830分。同时规定,公安交警部门负责查处限制通行时间段内违反限行规定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城管部门负责查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查处非法营运车辆,进一步规范管理营运出租车、公交车;质监、工商等部门负责查处非法生产(改、拼装)和超范围销售未列入国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电动(燃油)三轮车及电动四轮车。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由公安、交运、城管、质监、工商等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对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性质严重的,视其情节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同时,也明确规定,家庭自用接送学生车辆和邮政速递、送水、送气、送奶、残疾人等特殊行业车辆,确需在限行路段通行的,需提前到公安局交警大队申请办理《通行证》。

据了解,此次限行措施的实行源于因受经济利益及县城区公共交通缺失的影响,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随意掉头、猛拐、闯红灯等问题社会反映强烈。420日宁晋县政府制定了上述《县城区部分路段限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依据职责,自51日起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城区凤凰路、天宝街等主要道路最大通行能力,保持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