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十二中学生李博然香港获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30日电(贺庆存 通讯员 李敏)近日,在香港举办的“星耀香江”亚洲青少年艺术人才年度盛典暨第八届“校园之星”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中,邢台市十二中学生李博然荣获中文专业(写作)银奖,被授予“亚洲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和“和平艺术小天使”荣誉称号。指导教师李相召荣获“育才成果奖”荣誉称号。

此项活动是“燕赵学子追梦行”河北省特长生五洲行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层层选拔,李博然凭借出色的文字功底,代表河北省到香港参赛,为河北省、邢台市和学校赢得了荣誉。市十二中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通过征文比赛、小记者培训、主题阅读、兴趣小组等多种形式,培养学生各种特长,李博然就是在征文比赛中涌现出的人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