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40多种动物等你来认养

新疆网盖煜 2015-04-30 09:5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40多种动物等你来认养

  袋鼠在室外散步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摄影报道)4月29日,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发布动物认养信息,认养种类由去年的37种增至40余种,新增动物有:品种猴、斑马、亚洲黑熊等。

这次认养活动可以家庭为单位,也可以企业形式冠名饲养,认养费和冠名费都将用于所认养动物的饲料、疾病防治、科学研究、科普宣传、笼舍维护和改造等方面。

认养家庭一年内可免费入园游玩,有意者去南公园大门口宣传室报名,也可致电0991-2862098咨询认养事宜。

鸣禽馆新引进20余种鸟类

5月1日,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将在鸟林内开放鸣禽馆,从内地动物园引进的噪鹛、绣眼等20余种近300只鸟类将首次与市民见面。据悉,这次引进的鸟类都是动物园内的新品种,这些鸟类不仅羽毛颜色鲜艳,叫声也很好听。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认养 野生动物园 噪鹛 亚洲黑熊 绣眼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