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博州发出邀请 欢迎骑车来“转转”

新疆都市报张福军 2015-04-30 09:5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张福军报道)“世界那么多大,来新疆博州转转。”4月29日,在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博州副州长陈冬红向游客们发出邀请,并期待更多的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

自2007年开始举办的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目前已经走过9个年头,上一届比赛,有来自中国、英国、新西兰、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和哈萨克斯坦的23支车队、114名选手参赛。

目前赛事从地州级逐渐升级为国家级比赛。博州副州长陈冬红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经成为展示新疆先进文化的一个平台。

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日期为2015年5月27日至6月1日,比赛时间为5天,赛事总里程436公里,共安排四个公路赛段和一个环城绕圈赛,参赛运动员人数计划控制在130人以内。第一赛段从精河出发,途经兵团第五师82团、90团,最后到达阿拉山口市,赛程总长度101.7公里。第二赛段从阿拉山口市出发,骑行78.5公里,到达博乐市。第三赛段从博乐市出发,到达被誉为“神山圣水、西域泉都”的温泉县,赛程91公里。第四赛段为爬山性赛段,从温泉县出发,骑行100公里,到达“高山明珠”赛里木湖,海拔从1300米到最高处2200米,山路蜿蜒崎岖,极具挑战性。第五赛段博乐市城市公路绕圈赛,赛程长度64.8公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