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隆重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隆重启幕

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隆重启幕

429日,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新常态,创新引领;新生活,乐居畅行!”本届博览会将由6大板块、20项精彩活动构成。

记者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现场看到,宁夏7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商都参加了本届博览会,48个楼盘精彩亮相。此外新能源汽车亮相、高档次豪车参与竞争,也为此次房•车盛会增色不少。

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是宁夏唯一一个自治区级、专业性、文化性和综合性,并融房地产和汽车产业交易、展示于一体的博览会。房地产展包括房地产精品展示、家居家装展示、中介服务展示等,车展则将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及车型、汽车用品及相关金融、文化、媒体等行业的展示。

在为期7天的展会中,将紧扣促进增长、拉动消费这一宗旨,搭建集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合作洽谈、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会展平台。(记者 郭少豫)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