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财经大学与新华社天津分社合建中小企业大数据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天津财经大学与新华通讯社天津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天津财经大学将与新华社天津分社合作搭建中小企业大数据库。该数据库的建设将对政府决策、银行信贷决策、行业企业使用及学界研究等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

双方表示,将积极建立核心数据分析模型,争取在年内拿出初步结果,并最终推出能够服务于政企银校等决策研究的数据库产品,通过大力宣传推介,形成社会影响,做到服务可复制可推广。

据了解,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在我国的产值贡献大、就业贡献大,近年来,国务院、相关部委和天津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帮助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解决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即便如此,天津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融资困难、人才短缺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期待双方共建的中小企业大数据库,能够为社会及政府破解难题、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