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公布2015年体育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合格名单

李丹 2015-04-30 09:51: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吉林省2015年体育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报名344人,测试合格229人(其中,按照吉教考字[2015]3号文件规定,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田径、速度滑冰六大项合格并符合加分政策的应届考生187人,六大项测试合格的往届生9人和六大项以外项目测试合格33人不享受照顾加分政策)、不合格17人、缺考98人。

据了解,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为保证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阳光透明,规定体育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在每项测试完成后,专家现场打分,考生现场确认签字。现对测试合格考生进行网上公示。(记者李丹)

测试合格的应届考生名单: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