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长春部分银行营业时间有调整

东亚经贸新闻李秋实 2015-04-30 09:51: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在这短暂的3天小长假里,想出去玩的你可得带够钱,万一之前取的钱花冒了不够用,或者有点儿啥事儿需要应急,那就得跑趟银行取钱了。

近日,记者收集到了长春部分银行五一期间网点营业时间调整情况,希望能给您提供一些帮助。

中国工商银行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营业部25家营业网点对外营业。

营业时间为8:30—16:30,其他营业网点休息一天。

这25家营业网点是:

人民广场支行营业部、三八支行、金程支行、红旗街支行、南大街支行营业部、东盛路支行、驻一汽支行营业部、迎春路支行营业部、兴城支行营业部、珠海路支行、经开支行营业部、铁北支行营业部、中海支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绿园支行营业部、南广场支行营业部、宋家支行、西安桥外支行、东繁荣路支行、同志街支行营业部、榆树支行营业部、德惠支行营业部、双阳支行营业部、九台支行营业部、农安支行营业部。

中国银行

5月1日仅有365天网点营业(365天网点在银行门口会有提示),营业时间为:9:00-15:00;5月2日和3日全辖网点均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

招商银行

2015年5月1日到3日对外营业网点共11个,营业时间为9:00-15:00。

这11个营业网点是:分行营业部、一汽支行、红旗街支行、经开支行、人民广场支行、大经路支行、高新支行、东盛支行、自由大路支行、建设街支行、湖西路支行。

其中,湖西路支行由于5月1日网点维修,5月2日起营业。

5月4日所有营业机构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8:30-16:30。

中国农业银行

2015年5月1日,吉林省分行营业部66个网点对外办理储蓄业务,其他网点休息,营业时间为9:00-15:00。

2015年5月2日、5月3日全辖所有网点正常营业。

这66个营业网点是:吉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人民广场支行营业室、汇融支行、南关支行营业室、解放大路支行、宏大分理处、财富广场支行、朝阳支行营业室、汽贸城支行、自由大路支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学院支行、富豪支行、同光路分理处、春城支行营业室、西安大路支行、绿园支行营业室、安居小区支行、青年路支行、皓月大路分理处、曙光支行营业室、珠海路分理处、人民大街支行、会展支行、富奥支行、临河分理处、二道支行营业室、顺风支行、太古广场分理处、正茂支行、东盛支行、宽城支行营业室、奋进支行、黑水路分理处、永胜支行、新月支行、净月潭支行营业室、农大支行、高新支行营业室、汽车城支行营业室、飞跃支行、双阳营业室、双阳鹿乡分理处、双阳云山分理处、榆树市支行营业室、榆树五棵树经济开发区支行、榆树中心街支行、榆树三盛分理处、榆树三角大厦分理处、农安县支行营业室、农安黄龙支行、农安城郊分理处、农安农安镇分理处、农安伏龙泉分理处、德惠市支行营业室、德惠德大支行、德惠支行东三道分理处、德惠支行德利分理处、德惠米沙子支行、德惠岔路口支行、九台支行营业室、九台龙家堡分理、九台城子街分理处、九台卡伦分理处、九台上河湾分理处。

兴业银行

2015年5月1日长春市共有18家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5:00,5月2日到3日营业时间为9:00-16:30。其中,5月1日到3日仅个人业务正常营业,对公业务暂停服务。

5月4日起恢复正常营业。

这18家营业网点是:长春分行营业部、一汽支行、东盛支行、同志街支行、绿园支行、亚泰大街支行、21世纪广场支行、临河街支行、湖西路支行、长春大街支行、中海国际支行、吉林大路支行、万科柏翠园支行、高新支行、高格兰湾社区支行、新奥蓝城社区支行、我的家园社区支行、名仕家园社区支行。

交通银行

一、长春市内营业网点5月1日(星期五)劳动节对外营业时间9:00-15:00;5月2日和3日(除友谊支行、新曙光支行、月星支行外)对外营业时间为8:30-16:30。

友谊支行、新曙光支行、月星支行等3家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实行每周5天工作日制(周一至周五对外营业,周六、日休息),5月2日(周六)和5月3日(周日)不营业,需要办理柜面业务的客户请到周边网点。

二、劳动节后营业网点作息时间调整。对外营业时间:8:30-16:30。

三、5月1日至3日营业期间,交通银行市内对外营业网点只办理对私业务。

四、放假期间,24小时自助银行正常服务。

浦发银行

(一)对公业务:

5月1日-5月3日,暂停对外办理。

(二)个人业务:

5月1日(周五)长春城区10个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

这10个营业网点是:繁荣路支行、西安大路支行、自由大路支行、吉林大路支行、湖西路支行、高新支行、临河街支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前进大街支行、一汽支行。

5月2日(周六)长春城区有5个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这5个网点是:繁荣路支行、西安大路支行、自由大路支行、吉林大路支行、一汽支行。

5月3日(周日)长春城区有6个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这6个网点是:湖西路支行、高新支行、临河街支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前进大街支行、一汽支行。

民生银行

长春市内同城支行5.1假期对外营业时间比照双休日,具体时间为9:00-15:30。无停业营业网点不变。

中国建设银行

长春城区2015年5月1日劳动节个人业务正常营业网点共16个,营业时间为9:00-16:00。

2015年5月2日、5月3日长春城区个人业务网点全部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5月4日起恢复正常。

这16家营业网点是:西安大路支行、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支行、二道支行、科贸支行、亚细亚支行、工农大路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大经路支行、建设街支行、人民广场支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西安广场支行、富豪花园支行、至善支行、中海支行、锦程大街支行。

吉林银行

所有营业网点正常营业。记者 赵宇

■特别提醒

沈铁“五一”安排12对动车

4月29日,记者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4月30日至5月3日,沈阳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40万人,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发送旅客将超过90万人。小长假期间客流以旅游、探亲等为主。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青岛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长春、山海关等方向。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沈阳铁路部门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23.5对,其中涉及到吉林省的列车有山海关—吉林D9083次、吉林—沈阳北D9080次、长春—吉林D9071-D9078次、长春—吉林D9067/8次、长春—吉林D9069/70次、哈尔滨西—长春T3312/1次、长春—大安北K5021/2次、长春~榆树K5023/4次、长春—图们K5025/6次、白城—长春K5028/7次、通辽—长春K5038/5 K5036/7次。同时,加开沈阳北—哈尔滨西G760/G761次、沈阳北—哈尔滨西G759/G762次等周末线动车组,计划安排12对动车重联96列次,增加动车席位5.3万个,最大限度提供运力保障。(记者李秋实)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