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将成立奎独乌区域工作协调小组

新疆日报杜文静 2015-04-30 09:3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杜文静报道)近日,新疆召开奎独乌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会议透露,自治区将成立奎独乌区域工作协调小组,协调解决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自治区党委常委哈尼巴提·沙布开出席会议。

座谈会指出,近年来,奎独乌区域内以石油化工、钢铁、火电、煤化工等为主体的工业规模不断扩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区域内空气质量下降、群众投诉增多、部分企业违法排污等环境问题日渐凸显。

自治区环保厅通报显示,目前,奎独乌区域依然存在污染治理设施不健全,污染物排放超标严重,建设项目“未批先建”“未验先投”和不执行“三同时”制度现象突出,无组织废气排放源无治污设施等主要环境问题。

哈尼巴提·沙布开在会上说,奎独乌区域是天山北坡经济带重点地区,区域内要尽快建立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承担各自辖区内的联防联控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形成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监管、统一评估的工作机制。要用足用好新《环保法》这把利剑,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区域大气环境逐步好转。

自治区副主席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