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新疆日报杜浩 2015-04-30 09:3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倏忽一年,又到了绿满天山南北、处处生机盎然的季节。2015年春天和往年不同,我们不仅有对未来的憧憬、希冀,更有累累的收获——2014年4月27日至30日,牵挂着新疆这片土地、牵挂着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疆考察,对做好新疆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跨越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一年来,新疆党委带领全疆各族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在天山南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赴新疆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部署,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新疆工作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成为新疆工作的总指针、总遵循。

这一年,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一年来,在新疆党委的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的嘱托为目标,将鼓舞转化为动力,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一年来,新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按照新疆党委八届六次、七次、八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住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总基调,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重点,以“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为载体,实施了一系列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重大举措,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实现了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有进,进中增效。

一年来,新疆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对新疆的嘱托和要求转化成为工作的动力,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的巨大力量,始终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开展各项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跨越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用扎实辛勤的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注入强大动力。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向着“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现在的新疆,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未来,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我们的精神更加饱满,我们将继续坚持变化变革、改革创新,不断研究和破解新疆发展稳定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