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法库巴尔虎山登山节启幕

沈阳日报赵国清、唐晓诗 2015-04-30 09:35: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赵国清、唐晓诗通讯员韩秀华)4月29日,由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和法库县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沈阳法库巴尔虎山登山节在法库巴尔虎山风景区启幕。市领导王翔坤出席活动。

本届登山节主体活动有登山比赛、域外登山者健身活动以及“沈阳最高峰,福运伴一生”旅游活动。同时,还推出两条法库“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登山节 法库巴尔 一日游 虎山 福运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