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全面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沈阳日报韩冰 2015-04-30 09:35: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韩冰)4月29日,沈阳市召开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沈阳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意见》和《2015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既确定了到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又明确了当年的重点任务和职责分工。顾春明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远近结合,立足当前,着力推进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等重点任务,大力解决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切实把政府工作全部纳入法治轨道,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法治政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顾春明为10位市政府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