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工地扬尘污染可罚2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记者从沈阳市建委获悉,日前,沈阳市建委和市城建局印发《沈阳市2015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对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防尘污染等方面出台最严格的规定。

《意见》强化五方责任主体质量终身责任制。五方责任主体必须签订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并建立终身责任档案,工程竣工后要设置永久性标牌。对检查认定有转包、挂靠等违法行为的单位,将依法给予罚款、停业整顿、限制投标、暂停或停止执业、重新核定资质等级等严厉处罚。

《意见》对施工现场的要求同样严格。对施工现场存在未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未建立动火审批制度、临时宿舍未按要求统一供暖、未使用安全电压等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逾期未整改的,责令停业整顿,并处3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款。对施工企业未按标准要求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处5000元罚款;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以2万元罚款。

陶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意见 扬尘 建委 罚款 建筑工程质量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