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末沈阳天气清凉不少 降雨可能性不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沈城的天气依然以晴或多云为主,偏南风3到4级。临近“五一”,冷空气虽然已经成了“散兵游勇”,但冷暖空气交汇仍然频繁。今明两日,沈城最高气温在28℃到30℃之间,最低气温在11℃到13℃,随着节日的到来,5月1日,也就是本周五当天,天气晴好,最高气温29℃,偏南风4到5级,如此热情的天气会让人感受到夏天的滋味。但是大家在出游畅享美好风光的同时,也要做好防风防晒的准备。

周末,受冷空气影响,天气转为多云,气温一下子冷淡下来,咱们会感觉清凉不少,但出现明显降水的可能性却不太大。看来“五一”假期期间,沈城的天气总体不错,大家可以提前制定假期计划,利用假期尽情放松身心。

据中央气象台中期天气预报,未来10天,南方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四之前,北方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2-4℃;之后,北方气温转为接近常年同期。5月5-7日,东北、华北及南方大部地区还将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其中江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刘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降雨 天气过程 沈阳天气 五一 最高气温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