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新乐市检察院召开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30日电(王月芳 通讯员 陈立卿)近日,石家庄新乐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保顺主持召开信息调研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4年检察信息调研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信息调研工作,该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内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保顺副检察长通报了2014年信息调研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申了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年信息调研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科室负责人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干警参与工作的积极性;每位同志要注重学习,勤于总结提炼,勤于动笔练习,不断提高写作能力;要统筹兼顾,使业务工作和信息调研工作有机统一、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和影响。

最后,孙保顺副检察长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的信息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