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西固东川中心校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西固东川中心校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

兰州:西固东川中心校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

蓬勃的朝气,别样的风采,由西固区东川中心校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429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心校由东川中心学校、下车小学、梁家湾小学三所学校组成,共计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由各学校组织的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轻柔缓步地走来。各校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从主席台前走过,不同的学校,不同的装扮,不同的入场表演彰显着各校的特色与创意,赢得了现场家长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东川中心校校长苏莉在开幕式上鼓舞同学们,“热爱运动,参与运动,享受运动”,“要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下车小学校长赵立杰告诉记者,“我们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以阳光体育运动、艺术为载体、以体育运动为题材掀起体育锻炼热潮,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正是对学生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一次大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西固区东川中心各校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逐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各校的声誉日渐提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东川中心学校、下车小学以及梁家湾小学地处兰州市郊,各校克服种种困难,着力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吸引高学历、经验丰富的教师执教,极大的开阔了农村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已经成为家长们放心的教育基地。(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