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国运动员5月再战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国运动员5月再战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2014年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女子优秀组40千米自行车比赛。(钟智勇 摄)

59日至10日,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在成都市金堂县官仓镇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巴西、以色列等40个国家及地区的150名专业运动员、800余名业余运动员参赛。

本次是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第二次走进金堂,赛事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据了解,此次赛事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世界一流,铁人三项世界男子排名第六位和女子排名第二位、第三位的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赛事。同时铁人三项运动跨区域交流与合作更为明显,去年只有30个国家(地区)的运动员参赛,今年新增了10个国家(地区),涵盖了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

此次赛事比赛项目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铁人三项是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比赛标准距离为游泳1.5千米、自行车40千米、跑步10千米。

2014510-11日,2014年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金堂举行,成都金堂成为继北京昌平申办200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后,全国第二个获得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举办权的城市。此次赛事为铁人三项B级赛事,2015年全世界共举办8站,中国为第3站(国内仅此1站)。成都金堂目前已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铁人三项赛中心。(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