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驾骑行队伍重游南丝路第一城邛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丝路山水 醉恋邛崃”自驾骑行活动在成都环球中心广场启幕,启动仪式后车队从成都出发到达邛崃,参加临邛古城开城仪式,并重游南方丝绸之路第一城邛崃。

该自驾骑行活动是“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的活动之一,旨在推介南方丝绸之路,推广“邛崃旅游”品牌,传播灾后邛崃旅游建设成果。活动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邛崃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协办。

在当天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旅游协会为自驾游分会邛崃分部授牌。此外,邛崃市还发布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南丝路文化探访之旅、魅力邛崃经典之旅、古寺禅修寻访之旅、营地探险之旅等。另悉,邛崃还将继续推出高山玩水节、丝路古镇音乐节、南丝路文化旅游节、户外运动节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南丝路文化,推广南丝路品牌。

2014年7月,邛崃正式被四川省旅游局确立为“南丝路首城”,平乐古镇被确立为“南丝路第一镇”。此次自驾游活动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系列游览计划,包括游览有“天府牧歌、锦绣平落”美誉的平乐古镇、“水寨茶乡”夹关镇,观看“竹麻号子”、高跷等地方特色表演,还将参观多个乡镇的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安置点,感受重建新貌。

“4•20”芦山地震后,邛崃被纳入“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为该市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空间和机遇。邛崃还是2015 “成都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市”,该市今年以“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为契机,在旅游业发展方面还将有一系列大动作。(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