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安高新区18个科技创新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10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泰安高新区18个科技创新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电网设备、矿山自动化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05亿元。

据悉,此批开工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80亿元,税收16亿元以上。

该批项目投资额度较大、市场前景好、科技创新能力强,是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成果的体现,也是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成果快速转化的集中反映,对培植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科技强区建设,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其中,泰山软件园项目,依托驻泰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实现校地、校企、企企合作,着力开展智慧城市、物联网及大数据、金融、医药等领域的软件研发,打造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端软件产业园。

泰邦生物科技园项目借助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装备生产线,打造国内一流、亚洲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基地;山东路德新材料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强智能集成化复合材料,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属于国家“863”计划重点支持的结构功能性新材料。

欧瑞安电气、欧码嘉宝智能电网、鲁开电气等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提升输变电设备、运输装备、工程机械产业链条,提升核心竞争力,上规模、提档次,推动企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记者 王倩 通讯员 梁兴茜 胥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