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举办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举办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会

2015429日,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下称“联盟”)在“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上举办了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会。

40余家社会投资及金融服务机构参加了发布会,共同研讨交流新形势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趋势、金融需求、融资方法以及合作方式。

会议举行了技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揭牌仪式,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于晴、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夏文佳、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陈晓明、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罗东平、北京海泰方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晶、和瑾资本董事长王斌等领导、专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经过两年的成长历程,联盟已发展成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规划两年内发展会员1000余家,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发布会标志着联盟开展金融资本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的深度融合,组织银行、证券、保险、信托、事务所等机构为企业提供金融咨询、种子基金孵化和股权投资等服务正式启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