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有人考个B2照多花近万元 货车考场独此一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赣州讯彭蓉、信息日报记者李湖明报道:辛辛苦苦在驾校学的货车,临考时却发现车型不对,又得多花昂贵的费用练习。多名读者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在赣州报考B2大型货车驾照要多花近万元钱的成本。

考B2照多花近万元

龙南驾校的学员小叶告诉记者,他今年1月份在驾校报考B2驾驶证,4月初顺利地通过了科目一考试。4月20日,驾校安排他去瑞金世通驾校考场进行B2驾驶证科目二考试项目时,却发现在瑞金考场的车型与平时驾校学习的货车型号不对,又要多花每小时600元不等的费用重新练习。

小叶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每个学员重新练习货车最少要练10小时,这里就要多花6000元;住宿费,餐费要2000元左右,从龙南驾车到瑞金路途遥远,去一趟车费也不少,这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就要多出近万元成本。而这还不包括20%的补考学员,补考则另外缴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考场 驾校 学员 车型 东风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