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有人考个B2照多花近万元 货车考场独此一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考场疑被独家垄断

记者了解到,去年省交警部门曾允许信丰荣顺驾校设一个B2驾照考试点,但今年2月份又突然取消了该考场,导致赣州章贡区、开发区、南康区、信丰、上犹、安远、龙南、定南、全南,大余等县的学员都要去瑞金考场。

瑞金考场的车型为何与其他驾校学习的货车型号不对呢?赣南林业驾校湖边校区的吴校长告诉记者,目前只有瑞金世通驾校考场的货车是平头东风车,赣州所有驾校的大车教车都是长头东风车,导致各大驾校及学员对此都很无奈,学校两个校区积压了近500名学员待考。

采访中,赣州多个区县的学员对要去瑞金考场多花每小时600元不等的费用练习纷纷表示不解。

瑞金世通驾校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该校B2驾照考点在赣州市仅他们1家。关于车型不对问题,他表示省交警没有明文规定具体用哪种,平头东风车和长头东风车都可以用,瑞金考场是去年才投入使用的,所以买的是平头车。关于练车费用,他表示,考前要熟悉场地,驾校都会收取每小时600元的费用。

希望推进考场批复

“我认为省交警部门在应重视考试场地建设。”南康区学员小刘表示,报考大货车驾照的人员多数是着急找工作就业,很需要这本驾照,而自己报考了快1年时间,但仍没法参加考试。

对于学员们的意见,赣州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回应称,赣州会向省里申报一些符合条件的考场,但考场的批复需要省交警总队最终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考场 驾校 学员 车型 东风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