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太没钱养孙子告儿子和前儿媳 追索孩子抚养费和自己的工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性格不合”协议离婚

钱进夫妇到沿海打工后果然有了变化,从第三个月开始,每个月都有一二千块钱汇到张玉梅存折上。张玉梅除了给小灵购买奶粉等生活必须开支外,其余都给小夫妻俩存起来。

但是这种日子并没长久,在持续了两年时间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小夫妻俩突然停止了汇钱,张玉梅问钱进是不是闹矛盾了,钱进说没有,一段时间里这俩人也没了音讯。

当年年底,钱进回家过年,而朱小兰则回了自己娘家。

张玉梅才得知他们不仅是闹矛盾了,而且到了闹离婚的地步。在打工期间,俩人性格不和,经常争吵,后朱小兰搬离了俩人租住的房子,已经有半年多没在一起了。

张玉梅考虑到农村结个婚非常不易,赶紧让儿子上门赔礼道歉,接媳妇回家。“这次回家就是商量好办离婚手续的,你也不用劝了。”钱进无奈地表示。张玉梅还想挽回,但双方都很坚决,无奈只得放弃。但她要求小灵必须留在自己身边。

2012年12月,钱进与朱小兰协议离婚,当时小灵才四岁零三个月。

离婚时,两人约定,小灵归钱进单独抚养,朱小兰不需出抚养费,并写进了离婚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张玉梅 小灵 1986年 孩子抚养费 儿子儿媳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