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7月投用 搭建国际集装箱物流集散中心

东北网孙英鑫 2015-04-28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8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近日,记者来到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工地,十余名工人冒着飞扬的尘土正在清理装卸场地面上的碎石,距他们不远处,还有4名工人对装卸场内的排水渠进行水泥浇筑。

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7月投用 搭建国际集装箱物流集散中心

6车道的中心站智能大门,可完成称重、登记等工作。东北网记者孙英鑫 摄

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7月投用 搭建国际集装箱物流集散中心

工人正在进行排水池水泥浇筑。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书记安邦重指着中心站内平整的路面和整齐的库房说,这个未来的国际物流中心已基本建成,今年7月1日,主体工程就可交付使用了。届时将成为中俄铁路东部物流大通道的关键节点,为黑龙江建设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