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中山区建立大连作家森林•南山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7日,大连作家森林•南山谷正式在位于中山区的后咖啡休闲吧投入使用。相关单位领导及大连市文艺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通过政府扶持、市场化运作的形式,南山谷由后咖啡主题休闲吧提供三层共计1000余平的活动场地,内设作家、书画家、音乐家等艺术家工作室以及文化沙龙场地。在实现大连作家森林展示本土作家、读者作家交流、培养作者等十大功能基础上,南山谷重点开展主题沙龙、作品研讨、新书发售、读者见面会和艺术产品推介展示等活动,并以市民需求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随时收集市民的文化需求,策划组织文艺家和市民互动交流。

这是继大连作家森林•响水谷之后,第二个“一林多谷”模式的新型学习共同体。全国首家作家森林于去年10月在大连市创建以来,开展了50余次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吸引6000多人次现场参与,成为大连市文化活动最活跃的平台之一。

在大连作家森林•南山谷投入使用当天,大连市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评论家张祖立主持了首个题为《地域文化与大连写作》的主题沙龙。同时,《大连作家森林》直投杂志当日也与读者见面,大连作家森林网站正式上线。(记者 丁万晶 通讯员 崔建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