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排福州巡回赛今落幕德国加拿大组合夺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沙排福州巡回赛今落幕德国加拿大组合夺冠
福州本土名将薛晨。(供图/大赛组委会)

沙排福州巡回赛今落幕德国加拿大组合夺冠
加拿大组合Broder和Valjas。(供图/大赛组委会)

沙排福州巡回赛今落幕德国加拿大组合夺冠
女子决赛现场。(供图/大赛组委会)

426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福州公开赛落下帷幕。女子组方面,加拿大组合Broder/Valjas2-0的比分取得了决赛胜利,夺得冠军;而来中国组合岳园和王凡则惜败于美国组合Walsh/Ross,获得第四名。

男子方面,德国Böckermann/Flüggen以两个21-19战胜荷兰组合拿下冠军,四对中国组合。高鹏/李阳,李卓新/张力增、吴佳欣/李健和陈诚/杨聪的成绩都不理想,位列小组垫底。

在女子决赛过后,融侨集团总经理助理林权、福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光华以及福州市副市长陈晔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备受瞩目的福州本土名将薛晨在24日的比赛中中途肩膀脱臼,不得不在小组赛第二场选择退赛,抱憾本届巡回赛。

据悉,今年的国际沙排赛是由福州市体育局与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合运作,是对市场化运营模式的试水。在比赛期间,赛场外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餐饮行业的入驻、现场豪车展示、涂鸦大师的表演秀等赛场外的配套服务为前来观赛的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赛事体验。(记者 胡美东 刘霄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