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首期旅游外交专题培训班在津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国首期旅游外交专题培训班在津开班

427日,由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主办、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承办的我国首期旅游外交专题培训班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位旅游相关单位骨干参加。

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将听取国家旅游形象推广策略、“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国际关系与中国公共外交、全球旅游行业发展趋势等主题的中英文报告,并围绕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旅游形象、省份国际推广经验展开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每年近2.5亿人次的入出境市场规模,已成为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加强与世界联系的重要平台。今年1月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提出,将开展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国际旅游合作、突出大国间旅游合作、深化与目的地国家的旅游合作、大力开拓入境旅游市场、深化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合作等举措,开拓旅游外交,构建旅游对外开放新格局。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范巨灵、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等出席开班仪式。(通讯员 陆阳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