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成立

《河北日报》刘荣荣 2015-04-27 16: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刘荣荣)今天下午,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在石家庄成立。协会以“专家引领,人才联动,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为宗旨,将充分整合省内外各行业专家资源,发挥人才的群体优势和智囊团作用,在全省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科技创新等多方面提供专家团队咨询服务,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了解,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是由我省各行业、各领域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及专家学者等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围绕我省中心工作,组织各领域的专家进行专题调查研究,为宏观决策提供参考;开展双向交流,促进专家与专家、专家与各级政府、专家与企业等的合作,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等开展咨询服务;组织建立专家资源信息库,形成智力团队,为会员和社会各界提供专家咨询服务;举办各类研讨会、报告会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