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康保牵手北京广渠门中学

《河北日报》王雪威 2015-04-27 16: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胡年帅)康保积极向京津地区借力引智,近日该县与北京广渠门中学就多个教育教学合作项目进行“无缝对接”。双方学校以联合办学、共享教育资源、学习先进理念等为重点,先后开展了成立教育工作指导站、举办校长论坛等多项活动。在教师培训交流合作项目中,北京广渠门中学依托在康保成立的教育工作指导站,持续选派优秀教师到康保学校进行支教,缓解康保学校师资紧缺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康保 广渠门中学 牵手 学校 教育工作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