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帮你办办公室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帮你办办公室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2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刘颖 马继升)近日,帮你办办公室举办了以“爱我平泉 建我家乡”为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全程代办工作,抒发浓郁的爱岗敬业、热爱平泉、奉献家乡之情。演讲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结合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仪表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帮你办办公室全体职工素质,丰富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帮你办办公室的精神风采,激发了职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平泉人爱平泉”主题活动,助推了重大投资项目帮办工作上水平。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