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召开创建书香门第推进平泉人爱平泉活动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2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刘颖)近日,承德平泉县召开创建“书香门第推进平泉人爱平泉活动”会议,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勇出席会议。会议对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就推进“书香门第“、建设“书香社会“和“平泉人爱平泉”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宣读了《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的倡议书》和《平泉人爱平泉倡议书》,举行了“书香门第”家庭代表赠书仪式。创建“书香门第”代表、乡镇、部门以及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杨勇同志指出:创建书香门第是倡导全民阅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全民素质、推进“平泉人爱平泉”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文化竞争力、巩固平泉全国文化先进县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倡导提升正能量,用先进文化引领和占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道德、讲美德,爱祖国、爱家乡、爱人生、爱岗位、爱奉献。

杨勇同志强调:要按照关于“书香门第”创建,“平泉人爱平泉人”主题活动和创建诗歌之城的实施方案,不等不靠、不折不扣、齐心协力共建书香社会,要在谋划上下真功,做好顶层设计。在落实上下真功,抓好宣传发动,抓好重点群体和典型示范。在创建中求实效,营造书香氛围。在培育中提素质,增强家乡意识。各党委、党组要继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尚德、包容、创新、争先”的平泉精神,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各项创建活动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