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 零距离 足不出户办理车辆注册登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2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刘颖)“现在真好,新买的拖拉机不用出商家的院子,车牌直接就上好了,还不用花钱。”榆树林子社区购机户柳青军满脸的喜悦,他指着身边刚刚上好牌照的新拖拉机对我们如是说。

这是农牧局严格落实《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取消和免征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减轻小微企业负担的真实举措,也是农机监理工作重心下沉,安全管理及服务关口前移等工作措施的真实写照。

柳青军是平泉县榆树林子镇榆树林子社区国宏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今天他和合作社的社员一起到拖拉机销售网点购买拖拉机,他们刚把选购好的拖拉机开出库房,农机监理站的工作人员就亲自上门为他们办理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免费为新车上了牌照,解决了他们路途远还得开着拖拉机去办理车辆入户登记手续的后顾之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