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蛋白药质量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在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5日,“2015中国蛋白药质量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国家药监相关机构和来自国内生物制药领军企业、专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领导和顶尖专家,共同为与会代表解读政府高新技术和重大专项政策、最近发布的“生物类似药研发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试行)”和2015新版药典等,共同探讨最新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法规政策、质量与安全、临床应用、生物制药关键技术、产业平台及供应链等。

近年来,全球生物制药产业发展迅猛。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上十大畅销药中,生物药已攀升至七成,肿瘤免疫疗法、细胞免疫疗法和埃博拉(Ebola)药物疫苗取得了重大进展。继欧洲等国,美国FDA批准首个生物仿制药;我国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发布了“生物类似药研发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试行)”和新版中国药典,将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MAH)列入试点,国家同时启动进行药品法修改,医药用辅料监管条例研究等,以及扩编药品评审中心,这些进展给成长中的生物制药产业带来了空前发展机会和挑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