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立足社区深耕便民金融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坚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通过深耕便民金融服务,让该行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代发最低生活保障金、代发养老金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积极完善公用事业代收费等基础金融服务功能拓展,不断丰富合作品种、扩大服务范围。截至目前,水、电、暖气、通讯费、有线电视等代收项目已全部开通。

推出了微信银行、易信银行,将银行放在口袋里,随时随地体验微时代智能生活,同时还推出了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优惠活动,以方便社区居民办理快捷金融业务,

推出了金晖卡,该卡加载了养老专用子账户,用以实现社保机构或福利机构向养老账户发放专用款项,以更好的服务社区内的老年客户。

为更好的打造社区居民用卡环境,该行联合银座百货、华联集团、银座旅游、鲁信影城、茉莉餐厅、济南宅购等知名商家,持续开展了悦享购物、悦享旅游、悦享分期、悦享观影、悦享美食、悦享精品水果等系列活动。

为农村支付环境建设,该行积极做好助农取款点、农村金融服务站建立,做好助农机具布放,积极打造农村地区刷卡用卡环境。截至目前,该行共建立助农取款点1600多个,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农村客户取款用款。

为进一步做好对农村及外来务工客户的服务,该行推出了乡情卡业务,与普通银行卡相比,该卡在异地汇款,异地取现等业务方面享有手续费优惠,减少了外来务工人员的用卡费用。

同时,该行积极解决百姓的住房、消费等资金需求。目前与该行合作的一手房楼盘92个(共127期),授信金额147.62亿元,基本覆盖了济南地区所有楼盘。截止到1季度末,为超过3万个家庭发放了消费类贷款,累计发放各类消费类贷款110.8亿元,1季度末市场占有率11.3%

此外,该行积极创新担保模式,降低贷款门槛,为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未就业人员及其他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失业人员创业发展。

截止到20151季度末,该行已累计为超过2000个家庭发放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金额超2亿,市场占有率超过40%。(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