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建全省首个“全光网城市”

《河北日报》陈凤来 2015-04-27 14:46: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陈凤来通讯员杨万宁)4月22日,衡水市第一个“全光网示范村”在冀州市西王镇桥北店村建成。全村283户常住户全部实现光纤到户,实现了电脑、电视、电话“三网融合”。桥北店村党支部书记王洪轩说:“我们村现在有一条光纤入户,用它既可以上网、打电话,还可以看电视,也可以坐在家里开网店、接订单,享受以通信、娱乐、学习、生活及商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

2013年7月,衡水市政府与河北联通签订了“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到2015年实现城市光纤到楼入户、农村宽带进乡入村,把衡水市建成全省第一个“全光网城市”。今年河北联通在衡水投资3亿元,打造“天上+地下”两张精品网,也就是固定宽带网和移动宽带网。(下转第二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