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深圳新闻网张玲 张钊 2015-04-27 14:37: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玲 张钊)2015年4月27日上午9:30,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举行揭牌及启动仪式。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专职主任郑建荣,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陈茂波,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金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特区政府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梁敬国,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巡视员谢伟民,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参加仪式。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马兴瑞、许勤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揭牌。

仪式上,马兴瑞、许勤、李建红、郑建荣、李华楠、陈茂波、金萍、刘军、陈彪、王学为,共同为前海深港电商(深圳)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颁发了一证三号营业执照,为中樑筑建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港商投资企业颁发了港澳服务提供者投资企业备案证明。

吕锐锋与招商局集团签署了《关于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发展建设框架协议》;张备分别与深圳海关、深圳检验检疫局、深圳国税局签署了支持前海蛇口片区建设的合作备忘录;并与海航旅游集团、台湾玉山银行等10家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
许勤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深圳市市长许勤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前海蛇口片区筹建工作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联办、招商局集团、中央驻深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许勤在挂牌仪式上说,作为广东自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蛇口片区的挂牌运作,将把自贸区体制机制创新、前海国家服务业开放的发展的战略平台功能和蛇口发达的港口航运产业更好的结合起来,对于进一步发挥新时期深圳经济特区先行先试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探索开放型经济新体系,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深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国广东自贸区实施方案,举全市之力,转变政府职能,积极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氛围,“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打造“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企业特别是香港企业到前海,共享自贸区的新机遇。

仪式由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吕锐锋主持。

揭牌仪式后,深圳前海蛇口片区举行了政策宣讲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前海蛇口片区总体情况并发布了支持前海蛇口片区建设的系列创新政策。

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共同前往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考察,并参观了前海梦工场和招商局广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蛇 自贸区 前海一路 直播 揭牌仪式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