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人亲历强震:死里逃生忍不住流泪 为祖国点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广西人亲历强震:死里逃生忍不住流泪 为祖国点赞

依然担心

还有两个同伴

至今没联系上

“还有两个同伴还没联系上,我非常担心。”南宁人钟爱喜虽然4月26日15时安全回到了南宁,但因为还有两个同伴至今没联系上,她还在四处打探消息。

钟爱喜是一名医生,4月16日,它与另外5名同伴一起到尼泊尔自助游,原计划26日下午乘坐航班回国,但25日就遭遇了地震。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左右,当时钟爱喜正在加德满都一家珠宝店购物,正要付款时,地板开始剧烈晃动,灯也全部熄灭了。钟爱喜回忆道,当时她已经懵了,一同伴反应过来后大喊“一定是地震了!”“我当时什么都没拿,就往外冲,有的人则选择留在店里,蹲在墙边”。

从珠宝店出来后,钟爱喜一行4人手拉着手顺着人流往一个开阔的停车场走。“周围的围墙都塌了,汽车也砸坏了,我们蹲在停车场,不敢站起来。”钟爱喜回忆道,当地时间7点多钟,她们感觉稍微安全了,就回到宾馆取行李。“就是在回宾馆取行李的时候,有两个同伴说觉得待在停车场太冷了,她们要留在宾馆,觉得应该安全了。就是这两个同伴,至今没有联系上,她们没有和我们搭乘同一趟航班回国。回到南宁后,QQ、微信、短信、电话都联系不上。”钟爱喜说,她们一行6人从南宁出发,有3个一起回来,1个中途分开去了其他地方玩,还有两个至今没联系上,“她们都是南宁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广西旅游 摄影团 人失踪 祖国 强震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