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委新一轮巡视锁定六家市管国有企业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巡视注意发现的几类问题

■ 市属国有企业领导通过利益输送谋求个人升迁、买官卖官,选人用人问题突出,搞团团伙伙

■ 利用手中权力在资产资源交易中贵买贱卖,工程建设和采购招投标中违规谋利,家属子女靠山吃山、谋取私利

■ 本人直接或借用他人之名违规经商办企业,化公为私,损公肥私

本报讯(记者 李川)从市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经市委批准,2015年市委新一轮巡视将对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市管国有企业进行专项巡视。

“突出‘专’的特点,点到‘腰眼上’。”对今年本市新一轮巡视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研究所巡视国有企业的历史文化和行业特点、违纪违法的具体表现和规律,切实提高巡视工作的精准度。

新一轮巡视工作的重点在哪里,要着力发现哪些问题?会议明确,在巡视中要注意发现市属国有企业领导通过利益输送谋求个人升迁、买官卖官,选人用人问题突出,搞团团伙伙;利用手中权力在资产资源交易中贵买贱卖,工程建设和采购招投标中违规谋利,家属子女靠山吃山、谋取私利;本人直接或借用他人之名违规经商办企业,化公为私,损公肥私等违纪违法问题。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