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委巡视工作部署会:问题为导向 一定严起来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4月24日下午,本市召开市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部署今年新一轮巡视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关于加强巡视工作、严明纪律和查办案件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增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地直面问题,毫不放松地聚焦问题,锲而不舍地发现问题,既严又实地整改问题,让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一是“三个盯住”,即针对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二是“四个突出”,即更加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国企领导寻租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巡视监督;三是“五个运用”,即把巡视工作成果运用到违纪违法案件查处追责上,运用到违规用人问题的查处追责上,运用到对干部的经常性提醒教育上,运用到班子配备和干部调整上,运用到相关制度完善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

会议要求,要配齐配强配专巡视干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建立巡视组与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为巡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