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美丽社区:提高惠民水平 推进社区多元共治

天津日报韩雯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韩雯)天津美丽社区建设经验交流暨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日前在津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美丽社区建设工作成果,表彰了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会议。

顾朝曦对天津美丽社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天津始终坚持把建设美丽社区作为美丽天津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创造了独具特色的“1346”美丽社区建设经验,为全国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提供了典范和样板。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在完善社区治理体制机制、健全社区服务体系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参与广泛、权责明确、协调有力、资源整合、运行高效的现代城乡社区治理体系。

孙文魁首先对民政部给予天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时做出的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美丽社区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列入“美丽天津·一号工程”。下一步,我市要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一带一路”建设等五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高惠民服务水平,打造人文宜居环境,推进社区多元共治,为提高我市社区建设水平、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社区治理 社区建设 1346 我市 体制机制创新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