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举行“最美女村官”命名暨事迹报告会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她们带着泥土的芬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扎根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4月25日,天津市“最美女村官”命名暨事迹报告会在中华大剧院举行。杨宝玲、李俊平、梁朝芬、周淑梅、齐远琴、张金凤、边瑞莲、邓国华、刘连春、岳玉兰10名女村官脱颖而出,被授予天津市“最美女村官”荣誉称号。

这十名“最美女村官”是本市3800多名村级女干部中的优秀代表。她们中既有自掏腰包改善村庄环境,热心为群众谋福祉,在群众中威信高的女干部;又有始终将富民惠民重任扛在肩上,使薄弱村跨入先进村的女当家人;还有考上公务员后,毅然决定留村任职,服务群众的女大学生村官;更有数年如一日,克己奉公,带领村民走共同富裕之路的女带头人。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