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破获特大假冒名牌轴承案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近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世界名牌轴承案,捣毁窝点4处,抓获涉案人员23名,查扣假冒世界知名品牌轴承30余种逾万套。

今年年初,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四支队民警在走访本市轴承行业协会时,获得有人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轴承的线索。民警立即围绕线索展开侦查,随后确定了售假嫌疑人。

经查,河北省保定人张某、杨某自2011年至今,多次低价从山东、河北等地购进假冒的“SKF”“FAG”“NSK”“TIM”等国际知名品牌轴承,并伪造“FAG”、“TIM”等品牌权利人的授权书,冒充正品对外销售,销售范围涉及辽宁、山西、北京、山东、江苏等省市。

4月22日上午9时,收网行动正式开始。民警驱车赶往本市某五金城张某、杨某的店铺及3处储存假冒轴承的仓库。现场查扣包装完好的假冒“SKF”“FAG”“NSK”“TIM”等国际知名品牌轴承成品共30余种逾万套,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近千万元。随后,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杨某及其余21名涉案人员相继落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tim fag skf nsk 破获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