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贸试验区挂牌带来机遇 银行抢滩东疆片区

天津日报魏薇 薛力强 颜征 2015-04-27 14: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 通讯员 薛力强颜征)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挂牌,为天津港东疆港区金融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日前,记者从天津港了解到,截至目前,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已吸引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6家金融机构抢滩入驻,成为自贸试验区内重要的投资要地。

原办公地点在东疆一期联检大楼的中国银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支行,迁到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在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后,其将升级更名为中国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东疆 保税港区 片区 天津港 招商银行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