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西安首次用公积金贷款购房 首付比例最低降至2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上午,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西安贯彻落实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及省住建厅座谈会精神,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着力提高个贷率和使用率,促进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即日起,西安调整个贷首付比例: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在144㎡(含)以下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建筑面积在144㎡以上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对已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自住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下商品房首付比例为20%,建筑面积90-144平方米(含)的首付款比例为30%;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首付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